轉發客人初體驗心得(上集)
 


(以下為正文)
單純分享給有興趣的人,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在留言提問哦
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只能盡力把我知道的跟大家說了!

前陣子實在太操勞,剛好最近可以排長假
就約了幾個當兵時期的好麻吉出團,這群好兄弟都混得不錯,
重點是很重情義說走就走

我們一行人搭了越捷出發河內,因為辦了VIP很快就通關了
但時間也不早已經下午3、4點了,
跟導遊會合後我們馬上就搭車到圖山
導遊都講中文,倒是沒什麼好擔心
基本上網卡都會給 跟團的好處就是不太需要煩惱很多問題 有問題找導遊就對了

到了圖山一定要吃正統的在地牛肉河粉
果然名不虛傳,河粉還是越南好吃
因為前幾天也沒什麼休息 我跟兄弟們簡單吃點東西就先到飯店休息一下等吃晚餐
吃了一頓海鮮豪華大餐,覺得整個人都活過來
晚上準備大幹一番了!
附上隨手拍的照(實在很不會拍)


megapx

晚上到了花街真的滿街摩托車+妹子,
實在有點吵,第一次感受到被妹子弄得眼花撩亂
因為從來沒有體驗過,實在有點害羞
我兄弟阿梁是老司機,看一個不錯就直接幫我攔了
就這樣...我的圖山之旅終於開張了!
阿梁果然懂我,挑了一個微肉白皙的妹子給我
實際開箱實在是太喜歡太興奮
雖然語言沒有到很通 但對方都是笑笑的
所以整個過程都很甜蜜愉悅
這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群兄弟有事沒事都會來越南旅遊一下了

離開前我想到阿梁有提醒,如果遇到很讚的妹子
走之前記得要聯繫方式或是號碼,不然真的會後悔很久
所以我還是留了微信,妹子也都很啊莎利就給了
雖然不知道再來會不會遇到更喜歡的...反正先留再説
第一天因為實在是有點疲憊
玩了兩輪就決定回飯店休息了
真感嘆,如果年經幾歲的時候有先來玩過就好了...

 



Day2
第二天有睡飽,一樣吃了一點在地的美食之後就準備出門走走
歷經了昨晚,我已經開始期待今天的行程
不過白天還是決定走點健康的
晃了一下皇帝行宮後,決定去賭場玩玩
雖然可以請美女伴,但我覺得好像沒那麼需要
賭場裡面算是蠻高級的,有很多設施 大概你想得到的百家樂、俄羅斯輪盤、21點都會有
進去玩了一輪就當作是舒舒壓,雖然小賠了但和兄弟還是玩得蠻開心
但要記得帶護照就是,沒有身分證明是進不去的

再來就是聽聞很多人最喜歡的KTV
我從早上期待到現在,終於可以體驗了

megapx

我兄弟們很認真的跟妹子玩氣球跟其他小把戲
我倒是蠻認真在唱情歌給妹子聽
唱著唱著 人就越來越少(因為都被帶出去玩了)
隨著小酒越喝越多 當然口袋就要掏錢出來開間房處理一下


 



Day3
第三天跟兄弟討論完,決定自費加價到下龍灣去晃晃
畢竟是世界自然遺產一定很壯觀
雖然可以安排美女伴遊,但難得有可以跟兄弟聊天的時間
我們還是決定不帶妹子了

沒錯,下龍灣的風景完全沒讓失望,很多島嶼還有美麗的沙灘
彷彿世外桃源,跟前幾天的花街形成很大的對比
到這裡也是另一種六根清淨的舒壓
看到有其他遊客在潛水,但自己實在沒那個自信跟體力
搭著船到處看看就很夠了

在圖山的最後一晚,突然有點意猶未盡
在花街把前幾天看到的妹子全都點了一輪,到後來屌都硬不起來,叫年輕的妹子抱著玩也爽:)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興奮,但打到這裡覺得有點累, 後面兩天的行程是去河內玩,我們等下集揭曉好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etnamfunnight 的頭像
    vietnamfunnight

    越來越好玩|越南暗黑旅遊首選

    vietnamfun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